close

今天上班真的是考驗我的能力呀!!

一下指揮來指揮去,要馬上即時想出那樣工作要給誰做,

要給誰下班,要給誰休息...

 

 

然後看來看去...自己也沒辦法去休息,而且今天超累,

加速器幾乎開了90%而且持續兩個小時半左右...

然後又很忙,只好在空檔時間偷吃點東西,來抵擋我的餓= =

 

客人的流動量又很平均而且又一直來,根本就沒辦法把事情告一個段落...

而且晚上的人力就只有我和保羅會站收銀,

還好小強能力已經算不錯了,除了收銀外內場幾乎都會做。

也感謝今天有小秘書的小支援一下...

 

不過只要最近兩個禮拜左右,只要保羅孰悉清帳的部分

我就輕鬆啦!!!!!~~~

 

做這種行業,班表只是參考用的(上班的時間不能參考,而是班表的下班時間是參考用的...)

今天原本只到十二點就可以下班,想當然爾我會上到幾點...

 

今天是保羅第二天的清帳,當然還有很多不熟的地方

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留下來...

明天又是包保全日,所以又會...

 

雖然是說我快要當兵了(大概),就先...熬過去吧~

 

做這種行業真的是勞力支出非常的大,說真的很容易弄壞身體

而且薪水...嗯~你知道的...

 

 好了,好久沒寫這種職場抒發文了!!

總而言之,訓練員跟服務員薪水只差2塊錢,然而做的事情卻超過一般訓練員的事情量時,

你只會覺得這工作就是這麼的賤價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OS 薪水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